退圈啦不删文了 谢谢各位的喜欢哦

隐婚论坛体-ID整理【待完善随时改】

第一帖指路→【讨论帖】我家老板有病

第二帖指路→【讨论帖】暗恋的老师居然有老公我还饭上了这对

第三帖指路→

 

*CP(主次按顺序):泗源(主),其逸,霖智,航鑫,凯源

*所有有←的都是被我加进文里的仙女2333

  有下划线的是锅盖们

*完结前随时补充

 

ID整理:

楼主:①我家老板有病-香菜大王来巡山 -殷涌智

          ②暗恋的老师居然有老公我还饭上了这对-好想吃鸡排哦

          ③

前线: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拍照+录音+摄影)-薄荷    &     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超幸运)-拿铁

          妈妈我要那瓶橘子汽水(耳力max+英语系)-橘子    &     奶瓶先生掉了个球(手速快)-奶瓶

          大胃皮蛋粥(眼神真好使)-粥粥    &     此生专注挖细节(捉虫+挖信息)-细节=【眼尖组】

熟人:职业心理观察sunsun ← 小太阳

          特地为香菜注册了的正楼小天使 -贺峻霖

写手: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 Alexandra

          慢慢吞吞喝奶中← 慢七(文区管理+贺文产出)

画手:今天画图了吗没有-画图&(脚本)好想吃鸡排哦-鸡排

吐槽役:FFF团皇家银装弓箭手-弓箭手

             大概天生起名废-起名

管理组:讨论帖管理·无事嚼舌根你来打我呀-无事嚼舌根

 

 

直播整理:

第一帖·我家老板有病(香菜大王来巡山)

第一次直播:(板圆深夜悄咪咪跑到P大校门口,说好的隐婚呢[再见/)

@香菜大王来巡山-殷涌智

@妈妈我要那瓶橘子汽水

@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第二次直播:(不圆老师选修课)

@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

@大胃皮蛋粥

第三次直播:(泗源约会,前线组被迫直播秀恩爱。情敌1勾搭不圆老师,小明老板吃醋。其逸上线)

@妈妈我要那瓶橘子汽水

@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

@大胃皮蛋粥

第二帖·暗恋的老师居然有老公我还饭上了这对(好想吃鸡排哦)

第四次直播:(情敌2上线)

@好想吃鸡排哦

@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第五次直播:

I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