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啦不删文了 谢谢各位的喜欢哦

【讨论帖】暗恋的老师居然有老公我还饭上了这对(4)

上拉获取更多楼层信息

 

我有点读不懂了……

252☆☆☆此号专注挖细节 于 ××××-××-×× ××:××:××留言☆☆☆

 

当场懵逼

253☆☆☆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不圆老师:没事,就是照一下,来你可以先补个妆我等你

墨镜女: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啊你有完没完了!

不圆老师:你既然喜欢偶像剧情节我就给你做全了啊

254☆☆☆奶瓶先生掉了个球于 ××××-××-×× ××:××:××留言☆☆☆

 

卧槽你有完没完啊厚着脸皮上来蹭人

255☆☆☆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 于 ××××-××-×× ××:××:××留言☆☆☆

 

拿铁淡定

256☆☆☆薄荷糖太好吃了 于 ××××-××-×× ××:××:××留言☆☆☆

 

他俩拍了那女的气得不行23333

墨镜女:你干嘛呢

不圆老师:告状

墨镜女:????

257☆☆☆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不圆老师貌似在倒腾微信,发了一条语音,内容23333

258☆☆☆此号专注挖细节 于 ××××-××-×× ××:××:××留言☆☆☆

 

不要吊胃口啦啦啦!!!!!

259☆☆☆×××于 ××××-××-×× ××:××:××留言☆☆☆

 

不圆老师:你未婚妻给了我一黯然销魂掌啊

260☆☆☆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墨镜女惊的坐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1☆☆☆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卧槽黯然销魂掌hhhh

262☆☆☆×××于 ××××-××-×× ××:××:××留言☆☆☆

 

正宫の反击

263☆☆☆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大实力吐槽

264☆☆☆×××于 ××××-××-×× ××:××:××留言☆☆☆

 

嗷嗷嗷嗷嗷刚刚不圆老师把小明老板的语音点开了!!!

这次音量可以的哦233

小明老板:让她把户口报过来

265☆☆☆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卧槽

266☆☆☆×××于 ××××-××-×× ××:××:××留言☆☆☆

 

厉害了我的小明

267☆☆☆职业心理观察sunsun 于 ××××-××-×× ××:××:××留言☆☆☆

 

厉害了我的老板

268☆☆☆香菜大王来巡山 于 ××××-××-×× ××:××:××留言☆☆☆

 

太他妈帅气了吧!(楼上两位hhhhhh

269☆☆☆×××于 ××××-××-×× ××:××:××留言☆☆☆

 

实力护妻!

270☆☆☆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这女的……是智障么……直接抢过去手机发语音啊卧槽

墨镜女:嗯……sx我是x氏集团总裁的女儿,我们上月的酒会上见过的,我给你递过一个红丝绒蛋糕你记得吗?

271☆☆☆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我怎么感觉……她是觉着在要她的联系方式搭讪……

272☆☆☆×××于 ××××-××-×× ××:××:××留言☆☆☆

 

这要多大的脸啊2333

273☆☆☆×××于 ××××-××-×× ××:××:××留言☆☆☆

 

这要多蠢的老阔呦2333

274☆☆☆×××于 ××××-××-×× ××:××:××留言☆☆☆

 

老板秒回诶

小明老板:你是谁?把手机给zzy

275☆☆☆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我的天这重点!太准了23333

276☆☆☆×××于 ××××-××-×× ××:××:××留言☆☆☆

 

重点是我husband被抢了手机么2333

277☆☆☆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a大的解读可以的

278☆☆☆×××于 ××××-××-×× ××:××:××留言☆☆☆

 

然而不圆老师也没有要拿手机的意思那女的也没有给的意思……

又来一条

小明老板:红丝绒太甜了,我喜欢zzy上个周做的那款。还有你的公司是x氏集团?

墨镜女:啊是的是的

小明老板:手机给zzy我要和他说话

最后这句话有点2333墨镜女有点尴尬的给了不圆老师

墨镜女:你看到了没,sx还是认识我的

不圆老师朝她点头,笑而不言,继续和小明老板聊天

那姐们开始收拾东西了

墨镜女:我还有事,不像你这么闲。其实咱俩这也算是公平竞争,如果他问起来今天的事我就跟他全说,你对我说的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你后悔道歉也来不及了

不圆老师吃蛋糕吃的嘴唇上都是太可爱了23333

不圆老师:好啊,走的时候不要忘记付账

墨镜女很鄙视的看不圆老师23333

279☆☆☆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忘了付账

280☆☆☆×××于 ××××-××-×× ××:××:××留言☆☆☆

 

吃的嘴唇上都是好想舔

281☆☆☆×××于 ××××-××-×× ××:××:××留言☆☆☆

 

楼上滚粗啦小明老板来打你

282☆☆☆×××于 ××××-××-×× ××:××:××留言☆☆☆

 

我们人民教师很穷啦能蹭饭就多吃23333

283☆☆☆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那女的走了诶

不圆老师还在安稳的吃饭看来是饿了2333

284☆☆☆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于 ××××-××-×× ××:××:××留言☆☆☆

 

为了这场鸿门宴饿肚许久哈哈哈哈哈哈

285☆☆☆妈妈我要那瓶橘子汽水 于 ××××-××-×× ××:××:××留言☆☆☆

 

我们也先吃饭啦

286☆☆☆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一起吃一人份牛排么2333

287☆☆☆×××于 ××××-××-×× ××:××:××留言☆☆☆

 

哦凑我也来了……居然生生错过手撕情敌嘤嘤嘤

288☆☆☆今天画图了吗没有 于 ××××-××-×× ××:××:××留言☆☆☆

 

先吃饭啦正好意面还热乎哦

289☆☆☆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于 ××××-××-×× ××:××:××留言☆☆☆

 

其实这家餐厅真的挺好吃的还很实惠

我们点了拿破仑肉酱哦莫那一大盆肉……

290☆☆☆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别吃啦啊啊啊老板来了!!!!!!!

291☆☆☆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我类个大草?????????

292☆☆☆×××于 ××××-××-×× ××:××:××留言☆☆☆

 

卧槽真他妈是老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3☆☆☆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找到不圆老师后脑勺直接过去了!

294☆☆☆此号专注挖细节 于 ××××-××-×× ××:××:××留言☆☆☆

 

后脑勺哈哈哈哈哈哈

295☆☆☆×××于 ××××-××-×× ××:××:××留言☆☆☆

 

一下蹦过去拍肩膀啊啊啊!!!太可爱了吧这哪是个总裁啊!!!!!!

296☆☆☆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手颤颤的打字中

不圆老师:【呛了一下】csx?!!

小明老板:嘿嘿嘿【坐下捧着脸555好可爱】我提前赶回来啦

不圆老师:怎么了?【给老板倒了杯水】

小明老板:没事啊,就是有点想你了

不圆老师:……【拦下路过的服务员姐姐】你好,点一份柠檬乳清干酪挞

297☆☆☆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害羞了???????

298☆☆☆×××于 ××××-××-×× ××:××:××留言☆☆☆

 

情话太直白啦简直一击命中!!

299☆☆☆×××于 ××××-××-×× ××:××:××留言☆☆☆

 

小明老板:哎等一下!这份没吃的打包吧,谢谢

不圆老师:打包她的干什么?

小明老板:不要浪费嘛,吃完饭带你去你们学校hyh老师家开的蛋糕店看看

不圆老师:去那?干嘛

小明老板:哎呀惊喜啊

300☆☆☆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惊喜说出来就不是惊喜啦小明老板233333

301☆☆☆×××于 ××××-××-×× ××:××:××留言☆☆☆

 

想去!!!!!而且老师家的蛋糕确实超好吃我的天啊啊啊巧克力熔岩还有招牌香草梳乎厘啊草莓大福

想吃了嘤嘤嘤

302☆☆☆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唉去吧反正我算看出来了不管怎么样咱们都能撞见他俩[微笑/

303☆☆☆妈妈我要那瓶橘子汽水 于 ××××-××-×× ××:××:××留言☆☆☆

 

那家店我知道!!!!我搜一下地图确定的地址发给你们

304☆☆☆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 于 ××××-××-×× ××:××:××留言☆☆☆

 

钱包干瘪脑洞丰富=今天的我

305☆☆☆今天画图了吗没有 于 ××××-××-×× ××:××:××留言☆☆☆

 

嗷嗷嗷我爱您啊太太!乖巧坐等啃粮

306☆☆☆×××于 ××××-××-×× ××:××:××留言☆☆☆

 

不圆老师在吃东西,老板就这么看着,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管药膏(貌似……)

不圆老师【鼓着脸吃饭好萌prpr】:这什么呀?

小明老板【挤药膏】:我从照片里就看见了你嘴唇被她指甲擦破了吧

不圆老师:就那么点口子……

小明老板【坚定】:不行,我亲起来不放心不舒服

不圆老师只好把脸凑过去让他抹

炒鸡炒鸡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明老板【皱眉】:圆方啊,天凉了,该有公司破产啦

不圆老师【愣&无奈】:你呀……

小明老板:本来那家集团做事就不干净,圈里都知道的事,正好了

不圆老师:唉,你别搞得阵仗太大啊

307☆☆☆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我擦擦擦擦擦这情话这霸道天啊啊啊啊啊啊

308☆☆☆×××于 ××××-××-×× ××:××:××留言☆☆☆

 

撩汉高手我明老板!!!!!

309☆☆☆×××于 ××××-××-×× ××:××:××留言☆☆☆

 

简直想嫁

霸道总裁啊啊啊啊

310☆☆☆×××于 ××××-××-×× ××:××:××留言☆☆☆

 

楼上首先要长一张不圆老师那样的脸和肚子里的学识

311☆☆☆×××于 ××××-××-×× ××:××:××留言☆☆☆

 

嗯他俩开吃了,我们不打算打扰了直接去蛋糕店等着~

312☆☆☆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于 ××××-××-×× ××:××:××留言☆☆☆

 

蹲点吗hhhhhh

313☆☆☆×××于 ××××-××-×× ××:××:××留言☆☆☆

 

据说那里的肉桂拿铁和金桔茶很很很好喝!!!!要去尝尝~

314☆☆☆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粥粥真吃货啊哈哈哈哈哈哈

315☆☆☆×××于 ××××-××-×× ××:××:××留言☆☆☆

 

我们先走啦待会见!

316☆☆☆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挥手绢

317☆☆☆×××于 ××××-××-×× ××:××:××留言☆☆☆

 

又安静了……

318☆☆☆×××于 ××××-××-×× ××:××:××留言☆☆☆

 

一片安静的深海…没人水的感觉好寂寞

319☆☆☆×××于 ××××-××-×× ××:××:××留言☆☆☆

 

我们来啦啦啦啦啦

一进来就看到黑白双煞在吃蛋糕

我的天呢那个白白的奶油老师!分了一大——————块给黑黑的咖啡老师

320☆☆☆此号专注挖细节 于 ××××-××-×× ××:××:××留言☆☆☆

 

咖啡老师把那块蛋糕上的大草莓挖给奶油老师了2333

321☆☆☆今天画图了吗没有 于 ××××-××-×× ××:××:××留言☆☆☆

 

奶油老师:我给你的你又给我啊

咖啡老师:感觉你和这草莓挺像的,不好意思再吃另一个你

奶油老师【直接捏他下巴】:皮太黑看不出说的真话假话啊……

322☆☆☆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这黑白糖有毒!!!!!

323☆☆☆×××于 ××××-××-×× ××:××:××留言☆☆☆

 

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我的黑白八卦啊

心情如ID

324☆☆☆朋友不点一杯拿铁吗 于 ××××-××-×× ××:××:××留言☆☆☆

 

ID安利哈哈哈哈

325☆☆☆×××于 ××××-××-×× ××:××:××留言☆☆☆

 

店里有只狗狗好可爱!!毛色偏黑眼睛圆溜溜的泰迪好可爱

326☆☆☆×××于 ××××-××-×× ××:××:××留言☆☆☆

 

[狗狗.JPG]超可爱啊啊啊

327☆☆☆薄荷糖太好吃了prprpr 于 ××××-××-×× ××:××:××留言☆☆☆

 

5555可爱爆棚

328☆☆☆×××于 ××××-××-×× ××:××:××留言☆☆☆

 

黑皮大眼好萌好萌

329☆☆☆×××于 ××××-××-×× ××:××:××留言☆☆☆

 

……感觉像我侄子

330☆☆☆职业心理观察sunsun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1☆☆☆×××于 ××××-××-×× ××:××:××留言☆☆☆

 

啊板圆来啦!

332☆☆☆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不圆老师手拉着小明老板的胳膊甜甜甜

咖啡老师对不圆老师一挑眉,不圆老师比个“嘘”,奶油老师就做了OK的手势

333☆☆☆此号专注挖细节 于 ××××-××-×× ××:××:××留言☆☆☆

 

默契度100了!!!!

334☆☆☆×××于 ××××-××-×× ××:××:××留言☆☆☆

 

天啦不圆老师看见狗狗了在摸头啊啊啊那个温柔的眼神呦

335☆☆☆大胃皮蛋粥 于 ××××-××-×× ××:××:××留言☆☆☆

 

不圆老师:真可爱…和你很像嘛黑黑的大眼睛很圆

小明老板:嗯,是真圆(按照语境等综合分析得出应该是这俩字hhhhh)

336☆☆☆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真圆……23333333

337☆☆☆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a大怎么了?

338☆☆☆×××于 ××××-××-×× ××:××:××留言☆☆☆

 

没事,是个梗不方便说

339☆☆☆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小明老板【看着老师在逗狗狗】:他可有趣了,他吃饭的时候你怎么玩都不管你,上次我给他绑了个辫子来着

不圆老师【笑】:你怎么这么恶劣啊。不过以后头发长了直接来个麻花辫多好看…诶他蹭我手啊你看……摸摸头居然就睡了哈哈哈眼睛都闭上了

小明老板:我就说吧,他很有趣的……像你一样,挺有趣的

意味深长的微笑yooooooooo

小明老板:所以,你喜欢吗?

不圆老师:喜欢啊【头也不抬的摸头摸头hhhh】

小明老板:那也不枉我从你们学院wy老师那里抱来小狗崽

不圆老师【瞪大眼睛】:这是嘟嘟的小孩!?这么大了?

小明老板:这个重点合适吗?

340☆☆☆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天啦!!!!!!!!!!!!!!

341☆☆☆×××于 ××××-××-×× ××:××:××留言☆☆☆

 

这都有儿子了???????

342☆☆☆我就是江对面的阿拉蕾啊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a大啊

343☆☆☆×××于 ××××-××-×× ××:××:××留言☆☆☆

 

小明老板把袋子里的牛排打开了狗狗在吃哦

344☆☆☆今天画图了吗没有 于 ××××-××-×× ××:××:××留言☆☆☆

 

小明老板:反正她也没吃呢,不会脏了草莓的嘴

不圆老师:草莓?

小明老板:你忘啦你大学校庆演出非要抢我毛衣上别的草莓装饰……

不圆老师:这你都记得?????

345☆☆☆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好记仇啊

346☆☆☆×××于 ××××-××-×× ××:××:××留言☆☆☆

 

记仇的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7☆☆☆×××于 ××××-××-×× ××:××:××留言☆☆☆

 

不圆老师:不过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养狗了?你有时间溜吗

小明老板:那怎么办?

不圆老师:哎你有考虑过养一对猫狗么?看网上发的多好玩啊

小明老板:是挺好玩的,可是,我已经养了一只猫了

不圆老师【伸手指头点老板的头顶】:所以再来只够?你当咱家动物园么

小明老板:那得看你呀

……

不圆老师,照脖子掐过去了

348☆☆☆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读懂了什么哈哈哈哈

349☆☆☆×××于 ××××-××-×× ××:××:××留言☆☆☆

 

Word妈我的小明老板不会这么污!

350☆☆☆×××于 ××××-××-×× ××:××:××留言☆☆☆

 

别小瞧了小明老板啊楼上233333333333

351☆☆☆×××于 ××××-××-×× ××:××:××留言☆☆☆

 

小明老板【摸脖子上的猫爪印233指着狗狗】:总之这就是咱们家里的一员了,要是以后再有奇奇怪怪的人来找你,我又不在,你就放草莓咬他!

草莓:汪?

352☆☆☆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不圆老师【笑着拍下老板的手拉住】:谢谢你

老板就这样看着他,眼神太深情了555555

小明老板:zzy我饿了

不圆老师【拉着小明老板一起蹲下朝狗狗伸手】:来吧草莓,我们回家

353☆☆☆奶瓶先生掉了个球 于 ××××-××-×× ××:××:××留言☆☆☆

 

 


-tbc-

回归啦

一碗考试加油嘞!

评论(47)
热度(62)

© 鹿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