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啦不删文了 谢谢各位的喜欢哦

【泗源】陪你吃过漫长岁月(12)

其实就是个长篇小甜饼·俩人搭伙吃遍学校餐厅的故事·原谅我们校区只有一个餐厅而且原谅我山东重口少女·洒狗血不要钱·慢热!答应我不要说好想急死你好吗

 

 

第十二餐 这个杯子蛋糕只想给你吃

 

“干得不错,”商彤拍拍手,“第一次能把造型保持这么好已经不错了,毕竟如果杯壁上滴到了会糊,就算上面有奶油盖着还是会丑对吧。”

陈泗旭摘下塑料手套:“嗯,谢谢了。”

“没事,那个照片说白了还是我的问题,其实我想了,你之前训我还真没错……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次喜欢什么都会追的太紧,得不到还总发脾气,太差劲了实在是……你跟我道歉了,我也得道个歉。”

“解决了就没啥关系了。这次提供烘焙社的场地还有教我这个纯新人,欠你一个人情。”

商彤笑了:“还以为你会记仇呢。”

“这不你帮我了么。”

“不提了帮忙的事了,朋友之间不提欠账。”商彤爽快的摆手,看着蛋糕,“哎呀太羡慕了你们俩……哦对了,没和你说是吧?之前张真源过来找我道歉了。”

“道歉?”

“替你啊。”商彤笑眯眯的看他为了尽力遮掩眼底的喜悦而把头低下来的样子,这个人真的浑身上下都是迷之萌点,怪不得张真源会这么心甘情愿。

是真的很喜欢吧,一个跑过来跟“情敌”道歉,一个在吵架之后做蛋糕哄,都是高傲的人,又能为了对方尝试第一次鞠躬。

“快给他送过去吧,刚冻出来的造型最好。”

“嗯,走了。”

商彤看着他飞快的穿好外套,提着蛋糕袋子,刚要跑,又减速停下,把蛋糕抱在怀里稳步出门。

真的真的太羡慕了。

 

陈泗旭看见张真源风风火火的一头冲过来的时候,还愁着蛋糕要放哪里。

还好下一秒这个心心念念的傻孩子就出现了。

“怎么了?你跑什么啊?”刘海乱飞还一跳一跳的张真源大概也听见了这句话,只是他脚没停直接把陈泗旭扑倒在地上。张真源跑的气哼哼的,被他拉到草坪和公告牌的角落里的时候,脸还皱着,大口大口地喘气——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张真源,我错了。”

“嗯…我也有错。”

“可是你居然这么直接的说我!你从来没这么说过我……”虽然犯了错但是还是先要撒娇!

张真源很头疼也有点(真的只是有点…?)心疼的摸摸他软软的小卷毛,结果被一把抱住腰拖进怀里。

陈泗旭的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羽绒服擦出沙沙的杂声,一点一点磨化原本无意构建的寒冰。

“算了,也有我的错,你不用顾忌太多,以后注意就行,是我给你负担了。”

就这样吧,反正以后有再多事,我保他就行了。

他应该是最无拘无束,再怎样都要守住这点率性天真。

“不是你的问题……”

随着陈泗旭的这句话,张真源感受到自己脖子上露出的皮肤有湿意,心里便是被撞了一下。

“泗旭?”他小心翼翼的问,“你哭了?”

“没,”对方别扭的闷闷的回答,“是下雨了。”

这个天?零下三度,下雨?

“哦,是下雪了。”他后知后觉的更正自己的flag。

“嗯嗯嗯下雪了。”

“……你看看是不是下大了。”

“……要不你换一边下呗,陈老天爷。”

“嘿嘿嘿。”陈泗旭厚着脸皮放开张真源,对他笑。

愣愣的看这张惨到不行的哭脸的时候,张真源自个闷着头撞进陈泗旭怀里,就突然心软,想撒娇了。

他不是个喜欢向别人示弱的人,连程蓉这个前女友都没有被他这样对待过。他总是想把最强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让别人知道他是可靠的,能承担一切,所以从来都不需要担心自己。

这可能也是大男子主义的一个小小映像吧。张真源环住陈泗旭的腰。

“这位小朋友,你是醉奶了吗?”

自己还是带着奶声奶气的鼻音就敢破坏气氛,张真源把头放在陈泗旭颈窝里闷笑,引得那人痒的缩了缩,又任由他蹭:“你才醉奶。”张真源跑的口渴,从他包侧面拿了杯子,开盖,居然是奶茶。

“你!?喝奶茶!?”他不是最喜欢温水么。

“给你的。”

“你又不知道我会来。”

“贺峻霖在你们宿舍串门不是么,看见你出去给我发消息了。”

……那个大喇叭叛徒。

贺峻霖:啊——嚏??

“你到底喝不喝嘛!!”

“喝!妈呀我喝还不行吗你别挠我……”张真源耐不了欺负,举了杯咕咚咚喝了一半,“来小旭旭,让我们为了友谊干奶!来来来跳起来~”

陈泗旭淡定的看着他耍疯,就说这是醉奶吧。陈泗旭把还在灌奶的张真源拉回宿舍,终于把蛋糕盒打开。

醇香的香草杯子蛋糕作底层,上面挤了厚厚一层奶油,插上一片薄薄的奥利奥,撒一层可可粉,本身杯子蛋糕和奶油比较甜,苦涩的可可粉能略微中和甜腻,入口的巧克力和奶油味道,后调淡淡的香草甜味。外面一个样,里面一个样,不单纯的诱惑,掺杂了不少私心。

“好吃吗?”也不知道张真源怎么想的,觉得现在眼睛亮晶晶的陈泗旭现在很像一只偷蜂蜜被抓包的小熊,正小心翼翼的试探他的反应,来决定下一秒是欢呼还是逃跑。

“好吃啊。”张真源又干掉一口。

在看见陈泗旭舒了口气的时候又接着说:

“奥利奥很好吃。”

陈泗旭暴起。

“哎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表情乐死我了。”张真源捶地捧腹。陈泗旭扑倒一半停下来:

“傻——你这有饼干渣。”

张真源抹抹嘴:“滚蛋吧你骗人都不会,根本没有唔……”

陈泗旭把着他的肩膀亲上去,一点一点啄干净,忍不住又溜进去探了探蛋糕的味道,这下吻就变得稠密起来,张真源也终于被亲的开始憋气,陈泗旭只能不舍的摸着他的脖子,安慰的舔舔他的嘴唇,张真源懵懂的也舔了舔他的,陈泗旭眼光暗下来,狠狠亲亲他的脸后,面对着顶着额头,压住自己的邪火。

“你啊,不分时候的发情!糊涂蛋!照片那个真是吓人知道吗,不许了以后!”

“啊~?”陈泗旭这声千回百转,

“解决的这么彻底还说我是糊涂蛋啊?”

张真源无奈的笑,手蹭上他后脑勺的头发轻轻揉揉:

“不是不是,是小聪明蛋行了吧?”

世界上独一无二,张真源的聪明蛋。

“张真源……我好喜欢你。”

“嗯……废话。”

“啊?”

“我是说,你忘了上次去超市你还欠我四块的饮料钱,小茗同学。”张真源赶快岔开话题。

“哦……我没现金。”陈泗旭委委屈屈的看他。

张真源学流氓一样的过去挑他下巴也被他躲开:“那咋整,只能用人还了。”

“凑表脸。”

“小样儿,还不是你先可怜兮兮的来找我告白啊?‘啊——要不要和我一辈子哼哼哈嘿啊?’哎呀你别…你是猫吗??别挠了!”

俩人high到一半,黄宇航就回来了,还拉着隔壁的丁程鑫他们,于是宿舍里就变成了这样——

“我说你们能不能快点啊我这一手牌在这…活的怪忐忑的……”严浩翔用牌挡住脸,就留了一双桃花烂漫的眼睛。

真没想到吵架之后的温存就被这群要熬夜打牌的给搅了。

在俩小时前,迫于局势送走了陈泗旭的张真源:QAQ

“不行不行我这要闷啊我这。”

“我我我去洗个脚!”

“克吧克吧地主小宝贝儿,允许你边洗脚边打牌。”

“别啊……”张真源虚弱的举手,“我这下铺他要坐我床上洗啊……”

很理所当然的,没人理他。

“不是我说哈,黄宇航同志吧,当个地主,永远在等。”

“不是有那么一首歌嘛,”黄其淋猛cue抱着瓜子吧唧吧唧的敖子逸。

敖子逸飞快吐出瓜子皮:“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

严浩翔:“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把炸鸡撕开:“黄噔噔。”

“呦呵,”黄宇航对着丁程鑫脚一甩,洗脚水差点拍在黄其淋那张画满讽刺和鄙视的脸上。

黄其淋:“……黄宇航我顶你个肺。”

张真源把耳机摘了,一手揣着枕头一手抱着杯子:“你们这群人啊啊啊??打个牌把我拖鞋铲哪去了???我还得用拖把扒拉出来。”他踩着刚铲出来的拖鞋,迈过一个瓜子堆和仨可乐瓶,打着哈欠出门。

“干嘛啊真源?”

“去陈泗旭宿舍睡觉。”

“啊?才十点嘛,考完试不就该high吗!!”

“最近太累了玩不起。”

“行吧去吧别忘了好好盖被子唠嗑啊。”

 

“所以……你就过来跟我聊天了?”

“聊啥啊我都快困死了,抱抱抱睡觉来。”张真源在被子里翻了天,这挤挤那蹭蹭,像只终于找到合适床位的、不安分的面包虫。

陈·黑麦面包·泗旭像是被他抹了一层草莓果酱,整片面包都红了,默默的把自己卷起来。

张真源越扭越觉得不对劲,陈泗旭动作怎么这么拧巴啊,他胳膊向着陈泗旭,一捞——

“亲娘嘞陈泗旭你……”

[哔——]这个词还没出口,陈泗旭就抓住了他的手,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眨都不眨,牵起他的手,对着手心印下一个吻。

“张真源小朋友,这叫无法加载插件。”

干瞪眼的半分钟后。

“噫。”张真源才想起了拿被子卷了他就揍,“都无法加载了你还好意思说啊嗯??”

闹着闹着就困了,张真源耷拉着眼皮尽量吊着,努力实现自己和陈泗旭盖棉被聊天的梦想,最后还是陈泗旭一下一下顺着毛,把他拍睡了。

大概是太累了,张真源睡着觉还哼哼唧唧的说梦话,陈泗旭小心的伸出食指蜷起来,轻蹭他因为睡熟而微微发红的脸,张真源的手一下打过来,到了半路又轻柔的覆上盖住。

动作尽量小心的挤过来,陈泗旭轻轻的啾了两下。

没想到张真源还自己凑上来蹭蹭陈泗旭的唇。

陈泗旭好喜欢这样跟睡梦中的张真源撒娇的感觉。他的脸软乎乎的,又有弹性,还特别甜,像之前放假在山城时,一起吃过的奶油布丁一样,让他忍不住又亲了两口。

张真源,张小朋友,张老师,学长,真源。

陈泗旭红着耳朵吻上张真源的嘴唇。

我可太喜欢你了。

哎呦妈呀咋整我的男朋友真好亲……不关我的事啊,是他太好亲了我才忍不住的。

张真源呜咽一声,像小猫被逗猫草给闹起来一样,陈泗旭向后仰,躲开凭空挠的那几下,他两只爪子一软,啪嗒一下搭在陈泗旭的肩膀上,陈泗旭环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肩窝里,张真源瑟缩,哼了一声。

“陈泗旭……”

陈泗旭支棱起耳朵。

“讨厌,太讨厌,烦死了,欺负人,闹脾气,别扭生气……”说话断断续续不清不楚,只能听个大概,尾音被猫崽囫囵吞了,像鱼吐了个不清不楚的泡泡,而睡着的张真源诚实的嘟着嘴,还有点磨牙。

“嗯……唱歌,香,舒服嗯…抱着,安全,喜欢,喜欢,喜欢,好稀罕,特别稀罕,最稀罕。”

“陈泗旭……嗯呼……”

……

呜啊啊啊嗷嗷嗷嗷嗷……

陈泗旭有点挫败,在他脸上chu一下,不甘心,在他额头上也印下去。

张先生真的,对陈先生真的太放肆了,犯规罚球,再亲一口。

 

-TBC-

你看我真甜回来了吧肝都给你们看了!

这几章写的可愁死我了

评论(61)
热度(72)

© 鹿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