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啦不删文了 谢谢各位的喜欢哦

一直没怎么看粉丝量,结果刚刚一点开发现200了,我发现我和2这个数字还挺有缘的😂
怎么说呢,谢谢大家的喜欢。我大部分写的都是泗源,也只是个小透明,在冷圈一批大大里面都排不上名号,只是单纯的喜欢这群孩子而已,其中泗源是我的初心。从三月考核一直追到现在的九月,我不感觉我是个能饭cp饭好几年的人,我总是喜新厌旧,但是他们却能带给我惊喜,让我最起码,此刻能坚持下去。
也许泗源er人不多,我们的tag有一阵也很乱,产出也挺少的,但是总有人在荒野里等到绿洲对吧。
圈地自萌的傻白甜也希望这样走下去,看着他们并肩现在大舞台上继续唱歌。
谢谢你们。

评论(14)
热度(15)

© 鹿隐 | Powered by LOFTER